Monday, May 26, 2014

生活|May, Week 3


這禮拜的每一天我書桌上的東西都堆的跟山一樣高

因為下週家人就要來美國了 很多事情都要先處理好

時間真的過太快 默默的就在美國待了一年多 感覺上禮拜才剛踏出國門欸

01.jpg

超市補貨的時間我每次都要繞去看冰淇淋 很多款式都在向我招手 每一次都心癢癢 這週終於買了

我真的好容易被那種包裝稍微特殊一點的東西吸引 還有新口味也是受不了的重要關鍵

02.jpg

每次跟噹怩爸視訊偶爾他都會下旨給我 接到聖旨的我必須立刻去辦事這樣

這次是要看這台Vespa 946

其實每次經過Vespa經銷商櫥窗我都會瞄一下 不管型號 這台白色紅座的真的好美阿

這是全球限量發售的機車 在波士頓唯二的其中一台 業務人還蠻好的 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雖然他的資訊好像沒有很正確(跟噹怩爸的不一樣)但還是跟他哈拉了一下子哈哈哈

03.jpg

這週又找了一天去看紅襪比賽 原因就是那天入場的球迷通通都免費送一個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戒指球迷版

這能不去嗎 能不去嗎 能不去嗎 而且戒指做工精緻就跟賣的一模一樣 非常值得阿

雖然指圍超大 連大拇哥戴都啷啷 但我自己在縫隙塞衛生紙讓它固定 左下稍微露陷了 :P

04.jpg

因為有一些紀念品要讓家人們遊玩美國結束後先幫我帶回台灣 所以要整理我有點爆炸的紀念品區

那些記錄著我的美國留學生活的東西要好好裝箱安全運回家阿

05.jpg

整理到傍晚 夕陽照射進來 有一種稍微孤單卻又有點未來希望的感覺

人總是在時間流逝中體會 並且盼望未來能有一篇更好更新的情節

06.jpg

雨天來到芬威球場其實不是為了看球 而是要幫噹怩妹愛莉買之後球賽的票 是當天來到售票亭才發現原來有比賽

球迷好熱情阿 帶個帽子穿著雨衣 照樣進場支持紅襪(雖然當天又輸了 紅襪到今天已經十連敗了 哭哭)

07.jpg

在比賽才會營業的商店發現短版的Wally帽子好可愛噢!

08.jpg

為了跟愛莉確定行程與住宿 我們用skype聊天 然後話題還是歪去了韓國 愛莉正在向我展示韓國最辣的泡麵

改天看到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超好奇

09.jpg

喜歡這雙小文藝鞋鞋 打五折後完全可以下手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了 試穿硬是塞了這雙小半號的

10.jpg

這兩年紅通通的貓咪鞋鞋也特價了 有點喜歡 如果找到適合穿這雙鞋去上班的工作立馬回來買

11.jpg

最近走渴了就去Starbucks要水喝的路線 覺得實在該停止喝Frappuccino一陣子加上都自己煮咖啡 想把咖啡錢省下來

12.jpg

省下來的錢買Häagen-Dazs吃 orz

這個新口味 焦糖香蕉巧克力碎片gelato好好吃噢!

13.jpg

對於台灣日前發生的江子翠事件覺得好心痛 內心也蠻五味雜陳的 在我還沒有細看新聞的時候 噹怩媽就跟我說是我學弟

唉 其實這到底關東海大學什麼事呢 我有太多太多想法

新聞經過一天後我收到東海大學發的公開信 母校勇敢的面對了沒有逃避 沒有撇清關係

雖然鄭捷同學轉來東海根本不到一年 學校依舊視他為家人 沒有譴責卻有著包容心的文章 令我動容

14.jpg

因為Memorial Day的關係Boston Common的草地上插了37,000面美國國旗來紀念

提醒著人們這週末不僅是long weekend也是緬懷波士頓戰士的日子

15.jpg

地鐵上看到的一句話 Life’s too short to be bored

That’s why I’d like to make my everyday unique. Keep busy and keep happy.

16.jpg

其實是想要找跟鞋的 眼光跟心都還是向著平底涼鞋 腳拇指的痣越來越明顯了...

17.jpg

啊!這雙跟剛剛看到的clutch是一對的

18.jpg

AHHHHHHHHHH!!!!!!!!!!(請尖叫)

偶然遇到這咖30公分Hermès Birkin 暗紅色鱷魚皮銀扣 天阿好美阿(融化)

用展示櫃cover著 真的好像博物館裡的展品 這不是包包是藝術品阿根本

詢問過後呢這個包包未稅價是美金64,500 沒錯就是一台車子的價格

我徘徊很久想說要不要買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

但我確實是看了一下 其實展示台還有其他Hermès vintage款式的手袋 但當下真的那些都浮雲阿

這是我第一個親眼見到的鱷魚皮Birkin本人 這個許多貴婦名媛的終極目標 我也要放在心中

19.jpg

逛街對我來說也很像在逛大型的博物館 商品展示場 很享受也很喜歡那些陳列人員的用心

20.jpg

這個紅唇給了白皙皙毫無生氣的展示人偶一點可愛的氣色

21.jpg

好啦 也很喜歡試穿試背這部份

22.jpg

喜歡Le Boy新一季的Dallas款 小香寶貝拜託等我工作之後 有錢帶妳回家之前不要再漲價了好嗎

23.jpg

我會每一天每一週每一個月都努力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