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穿搭|007 Maxi Dress 夏天就是要穿長洋裝


已經流行五六年的maxi dress一直是我的最愛 天氣超級好的某一個週末 終於可以套上剛入手的長洋裝

今年依舊尋尋覓覓這種衣服 並且想要雪紡的飄飄款 更貪心想要擁有個紅橙黃綠藍靛紫這樣

可是在美國要買到適合的長洋裝非常難 我去比過童裝的長度對我來說剛好 然後女裝拿到XS依舊是太長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 在Club Monaco遇到了這件完美長度的藍紫色仙女飄飄 二話不說立刻購入



Maxi Dress: Club Monaco / Belt: American Eagle / Purse: J. Crew / Sandals Flats: Boutique 9 / Sunglasses: Prada Inspiration


因為這件顏色已經很搶眼 我就只用一些小單品來搭配

手上暫時告別層層堆疊 只戴了一個用今年被Chanel一展 突然崛起的大珍珠飾品

像這種偏statement的手環感覺一個份量就很足夠了

而前兩年紅透的復古流雲太陽眼鏡因為辨識度太高 加上可能幾年過後我會變心跟它say goodbye 所以當時想說就購入inspiration的就好


這件全透明的薄紗長洋裝原本裡面就配有同色的細肩帶內襯 所以完全就莫驚莫荒該怎麼搭配它 而且背後還有個小小露背 帶點小小性感


因為手環已經很大了 項鏈今天就收斂一點 但廢話項鏈卻也有著自己的特色

細細的金鍊子顯得氣質 但字裡行間可是很有個性的(歡迎仔細看看上面寫什麼XD


腰間繫上豹紋腰帶凸顯線條 除了跟包包有顏色搭配之外 跟鞋子也是一組的


豹子涼鞋是去年陪我迎接夏天的鞋款 今年都找不到這麼有特色的款式了有點傷心


而且而且 這種鞋跟有一排水鑽的設計是否讓人立刻融化加入購物車 手刀結帳

看似硬底的涼鞋其實很好走 超級後悔去年應該連黑色也收入囊中阿


除了左手的大珍珠 右手也有個藍色水鑽手環 這個是喜歡在太陽光底下閃亮亮的必備單品


天氣好總喜歡往外跑 即使會曬黑 也想在戶外走動享受陽光 待在這小小的Boston之我又來到了Public Garden


天氣好真的波士頓市民都往這裡跑啊 野餐 練啦啦隊 談情說愛 花園都很歡迎


其實當天本來想要搭一下花園中的天鵝船 但是看到假日的排隊人潮 我萌生的意思立馬被澆熄

於是就在花園中隨便走走散散步 然後在一棵櫻花樹下遇到了樂器爺爺


樂器爺爺很酷 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身上不同的樂器或者可以發出聲響的東西

在裝滿機關的無數破銅爛鐵樂器下 用滿懷歡樂的心演奏給大家

他身邊的草地上也有許多製造聲音的呼拉圈 鈴鼓等等的小道具 是要給小朋友一起參與演奏的

我已經是第二次遇見他在表演 但是這次才發現原來樂器爺爺帶著這些寶貝走遍了無數個國家


在他的小費桶旁邊有一本整理好的資料 其實一直都對街頭賣藝人感到好奇 我好奇他們到底是真的靠這比收入過活 還是只是興趣


翻一翻資料後 立刻對樂器爺爺表示無限尊敬與崇拜 他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踏上街頭賣藝

但是他所得都捐給需要幫助的小孩 自己過著他覺得可以的生活

英文有句話說don’t judge the book by the cover 大概就是不要以貌取人的意思

如果不是當天又停下來觀賞爺爺的演奏 我真的很難發現這個如此崇高的精神


他帶著歡喜的音樂散播在世界各地 告訴人們don’t worry be happy 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他還沒有辦法改變世界 但是他一定已經改變了很多人的心以及生活


逛完花園有點熱 冰淇淋車很貼心的就在路邊 美國這種food truck真的蠻方便 而且又很便宜


逛完花園 那就去逛街吧lol


無意間發現這好像很好用的帽子 彷彿頂著一頂陽傘一樣 可是有點over 只能拍拍照就放回架上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安然渡過不要熱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