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穿搭|009 週末的小放風


週末來到Boston有名的觀光景點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 捕獲野生紅襪吉祥物Wally一隻

好啦 其實人家來這邊是有目的的 Quincy Market週末常會舉行一些行銷活動 當天是加拿大遊輪公司來宣傳

該家遊輪公司還直接複製了一個加拿大有名的燈塔在現場 而邀請到Wally助陣是因為當場報名參加遊輪就可以獲得紅襪球票

難得近距離看到Wally阿 我就很觀光客的去排隊拍照了lol



Christine Sweater: Club Monaco / Coat: iROO / Shorts: Abercrombie & Fitch / Tote Bag: Chanel / Shoes: Chanel

當天氣溫記得好像只有攝氏15度左右 多雲 所以風吹過還是會冷冷的這樣

今年好像聖嬰現象真的出現了 Boston的春天都突破不了攝氏20度 導致我厚針織跟薄大衣一直都處於stand by狀態

這件寶藍色針織顏色真的好美 想要凸顯亮麗的寶藍 所以下身用簡但的白銀搭配


頸部用口吐相同寶藍水鑽的豹子爺來點綴 增加豐富性

外套就用與項鏈主顏色相近的芥末黃來搭配


冷熱變幻無常的天氣 我在厚針織下搭配的是今年突然興起的crop top

畢竟已經五月了了 穿搭上還是要透露一點春天的氣息

而且這樣天氣微涼把外套披著的時候 通風性很好不會太悶


手上的飾品也是用藍色系搭配 各式各樣的藍都不太會搶走上衣美麗的寶藍 因為色塊夠大

相反的這些藍色 點綴在手腕間 反而能使色彩更多樣 整體造型不會只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顏色的組合


包包也是帶有一點藍色的灰 剛好跟銀色的鞋子色調相近 第一次把這兩樣單品搭在一起覺得非常match


既然剛剛都遇到Wally了 現場當然不能沒有棒球相關遊戲

我來到了投球體驗區 遊戲規則是把球投進捕手的手套中就算獲勝 一個人有三次機會

這個看似很近的距離其實很難阿 難怪比賽中要投到好球帶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挑戰失敗後輪到這位弟弟 我覺得他姿勢根本一百分 可是球依舊進不了手套 果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體驗過後才能下結論


週末的Quincy Market除了有行銷活動之外 也是很多街頭藝人喜歡來表演的地方

那天剛好看到這位先生準備表演逃脫

他先把自己綑綁起來然後倒吊在三角錐的頂端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OMG這不會腦充血嗎


事實證明不會 人家叔叔是有練過的 他使出渾身解數 運用所有肢體慢慢逃脫 看起來真的非常驚險


美國還蠻流行這種氣球藝術 在假日的街頭常常都可以看到

氣球先生通常周圍都會圍一圈小朋友 然後他會一一滿足每一個小孩的願望 為小孩們折一頂高高的氣球帽


當天發現新開了一家世足專賣店 整家店我其實最想要這個獎杯XD

世足到今天已經踢到了前16強 希望我的愛隊德國今年可以奪冠 Go 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