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穿搭|011 OMG 好想要騎946去看紅襪比賽


我的公寓距離紅襪球場慢慢散步走路只要半個小時 有時候想要運動一下我就會用走的去看比賽

路上經過Vespa專賣店剛好有噹怩爸想買的946限量車款 我就進去詢問一下相關事宜

因為這款全球限量的車型在台灣價格被炒高了 噹怩爸想知道美國售價多少錢


比起在台灣碰都不能碰的經銷商 美國這邊親和很多 還很熱情的牽出來給我拍照讓我試坐


我其實不是很瞭解這個領域的東西 但是覺得好看 好復古 而且它限量(關鍵字)

噹怩爸喜歡的是擺在櫥窗的白色 天阿我也喜歡 好久沒有騎機車了 好想要騎去看球噢



Red Sox Jersey: Majestic / Pants: UNIQLO / Flat Sandals: Lauren Ralph Lauren / Hat: NEW ERA/ Jacket: adidas

只是也只能想要而已 還是乖乖的快點走去球場跟朋友見面吧

經過Starbucks還是不忘要來一杯 Caffè Espresso Frappuccino


早晚溫差的關係 還是不放心只穿短袖去看球 外套不想拿在手上就綁在腰上吧


由於是整件藍底白星星的外套搭配白上衣紅長褲 藍白紅從背後看起來就是一面移動的美國國旗

是說還蠻多美國人問過我這件外套哪裡買的 當初買只覺得可愛 完全不覺得有美國元素在裡面


平底涼鞋延續長褲的顏色也混合了上衣的色塊


手環上也以紅色為主 更要戴上紅襪的款式 這基本上是我看球的必備手環


這麼短時間內又跑去Fenway看球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天進場的觀眾都會送一個冠軍戒指replica

所以票賣的很好 當初買票的時候就已經沒有連號的位置 當天我就如蜉蝣般活動在各個座位

這個座位主人來了我就再換到另一個座位 能夠這樣其實是因為美國人很多都不按號碼坐


戒指是男生尺寸很大一個 我在裡面塞了很厚的紙團才讓它固定在我的手指上

固定好之後覺得真的是帥帥的 很有份量的一個戒指

雖然說是免費的 但就是跟賣的一模一樣 做工什麼的都很精細


晚上氣溫降低 我把外套穿上之後 又變身美國國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