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生活|Weekly – June, Week 4


這是六月份的最後一週 Boston的夏天總算是被盼到

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每一天都特別特別珍惜 因為不知道還要多久以後才能像現在這樣悠閒


前一陣子吃太多了 這禮拜有稍微節制一下 多吃一點優格水果

之後還有好多待吃餐廳啊lol


美國這個平時足球根本不流行的地方 這陣子也是超瘋世足

要對戰德國那一場 根本就是國慶日 每一個人都以紅白藍來搭配

運動bar也馬上換上美國國旗 路人甲以丙丁都在呼喊U. S. A. U. S. A.

阿我其實是支持德國的 美國隊太驕傲了要挫挫牠們的銳氣


Boston生活越來越貴了 但中文好像越來越被重視 除了英語 西語 公共告示竟然有繁體中文


歌劇魅影巡迴到了Boston 趕緊去看第一場 以免之後暑假票價瘋漲

全新製作的劇情流程非常好看 不會睡著(因為我看舊的睡著了XD


看完歌劇之後 發現了新開的咖啡店 都要跟別人共桌的情況下

決定下次再來好好欣賞與探索


美國國慶是也快到了 各店家都開始有紅白藍專區


也很符合世足支持美國隊的精神 只能說美國愛國主義很強烈


Niketown看到這件覺得不錯的外套 想拿起來試穿看看

結果一近看才發現這要價三百美金 登!嚇屬我! 直接掛回架上試穿也免了


才說下個月地鐵要漲價了 這個月底竟然就被我遇到行駛到一半前一台車故障

是要告訴大家MBTA沒錢維修所以要漲價嗎...

一路人走在鐵軌及馬路中間覺得是很難得的畫面


這三顆海綿寶寶大頭在超市的門口迎接客人 好可愛噢!


之前在網路上下單的ZARA終於到貨 包裝上有很應景的小貼紙

等了好久天天期盼的包裹 結果要留下的只有一件短裙


好朋友要回台灣了 雖然以後要見面的機會還有很多 但是要在Boston就有點微乎其微了

趕快再約出去吃飯聊天好開心

近期熱愛西班牙菜 尤其是這家的鵝肝跟烤玉米 幾罷昏100


每一個噴水廣場都有小孩在玩水 宣告夏天終於終於來了


第一個真正的夏天週末來去港口城市走跳

Rockport是距離Boston開車約四十分鐘的小鎮 靠海 有濃濃的海港氣息


喜歡在這種小鎮慢步 發現各種不同角落的小驚喜 感受人與人的互動


我每次去都喜歡去逛一家以美人魚為主的家飾用品店

因為噹怩國中的時候被同學Fish Fish的叫著 所以還蠻喜歡海底生物

這家店除了海底生物家飾品還有很多創意的商品 肥皂盒有點令我心動

還有美國人最喜歡的sign這裡也很多選擇 因為太愛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這句話

所以實在忍不住要擁有 買了它打算以後放在新房間裡


這次也逛到了許多不同的小店 每一家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要不是想要去的地方實在有點多 這裡真的可以來很多次都不會膩


來到港邊研究了一下抓龍蝦的籃子 看不出個什麼端倪

漂亮的景色中可以讓人忘卻weekdays的繁忙 難怪外國人都說假日要get away


是說這個單字好棒 get away 充滿電然後再 get a way


週日早晨跟朋友約了brunch 一打的生蠔吃的好過癮

其實我以前是不敢吃生蠔的 可是好神奇Boston這裡的都沒有什麼腥味 超級好吃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brunch的人 三不五時就喜歡約朋友週末來一餐

可能是因為美國餐廳這一餐都比較清淡吧


吃飽過後去商場走走 發現這台珍珠自動販賣機 有點驚訝

因為一對要價也要將近兩百美金的珍珠耳環 都摸不到就要顧客用這種方式消費 真的會有人買嗎?


哈哈哈這是本週最幽默相片

我看見這位印度哥把一整罐的水綁在背包上覺得很新奇很聰明 所以想要拍照

殊不知他竟然轉頭看我了 然後我那時後手機靜音模式又壞了 咖擦一聲

...

幸好我音量設定在最小聲 還偽裝成在滑手機的樣子 演的很好沒有被發現 不然就太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