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14

生活|Weekly – July, Week 1


留在美國的日子開始倒數了 雖然想要回家 心中依舊有對這個城市這個國家的一點點不捨

覺得自己人生到目前為止 這兩年遇到的所有事情可以說是最精彩的

說是最精彩 其實除了好的那些 令人羨慕的那些 隱藏在其中所付出的代價也是五花八門而且更令我印象深刻


Anyway 即將離開美國之際 打算再花一點時間和金錢在旅行上

七月份的一開始我就搭上飛機旅行


目的地是上個月才去過的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 但種種原因 只過了一個月我便舊地重遊

同樣地點根不同人去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行程除了瀑布一樣之外 也發現了很多小驚奇

我最近還有一個心願就是可以在回臺灣之前花時間把之前的旅行照片和遊記整理完畢(是一個大工程 希望可以實現阿)


Niagara Falls鎮有一個outlets還蠻好打發時間的 於是就過去晃晃

在我的愛牌之一J. Crew看到這個驚人的價格 原價美金50幾塊錢的小外套打折後竟然只要$9.99

...三百台幣...而且剛好剩下一件我的尺寸 我感覺不買都對不起媽媽了(誤)


Coach看到的迴紋針好有質感 但是因為價格依舊頗高 我就只欣賞了一下


而這雙鞋子是個意外 其實我是準備要買該品牌某一雙鞋 但是因為買一送一 我只好再尋覓另外一雙

當時花了半個小時鬼打牆在店內晃 就是找不到第二雙 問過店員 她說就算只拿一雙也就是標價的價格

務實如我 能不拿第二雙嗎 根本免費贈送耶 所以心想 如果沒有第二雙 我就不買了

於此同時 就在角落被我發現了這雙可愛復古的小高跟 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很期待用她搭配出不一樣的造型


Buffalo水牛城路上工地發現覺得有創意的推車


誤闖禁地之敬請期待遊記分享 賣一個關子lol


人生第一次遇到班機被取消 驚慌失措之於還是做了一點善事 萬分感謝一大早終於平安回到Boston


Boston因為天氣原因提前一天放美國國慶煙火 跟朋友相約之前去逛了一下

啊哈

一直想要的姊妹鞋黑色slip on最終還是被我找到了吧 價格公道又好穿 立刻購入兩雙要跟噹怩妹愛莉一起耍三八


太喜歡這件Club Monaco的白色立體花花短裙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就在試衣間拍照留念


跟朋友逛街來到了brain store裡面有很多益智跟邏輯遊戲 一群人在店裡玩了沒有一小時也有45分鐘

都要解出來才要善罷干休的節奏 幸好店員人很好 最終還有一個是她教我們的


逛街除了買東西 也很喜歡看店裡的陳列 更喜歡找一些創意幽默的東西來玩

像是在Anthropologie發現的橘子燈 就好有創意 把夏天那種樂活的感覺詮釋出來了

還在休息的時候發現了Hollister的陳列教學手冊

LEGO3D Digital技術還是最深得我心 讓消費者事先感受該組樂高組合完成的樣子

還有各種不同的頭套 令我驚訝的是真的有人會買(汗)


我還沒有瘋狂到買這類商品 所以就套一下 喀擦紀念


美國真的很多怪東西 舌頭泡茶組跟手指蠟燭 說真的有一點queer


整家店我最喜歡這附鏡面愛心太陽眼鏡 可是一直被同行友人覺得我奇怪

當時我覺得我可能真的很搞笑 所以我放回了架上 可惡現在看到照片莫名又想要了啦


當天跟朋友特地開車去比較遠的mall其實是因為想要購入一件White by Vera Wang的洋裝

從去年看到今年 還是決定買下她帶她回台灣 幸好有提早來試穿 才可以在我離境之前到貨


本週最後一天幫自己做了一個大阪燒 為這個禮拜劃下句點

七月份的第一週就這麼迅速的溜走了 時間過好快抓也抓不住 但是時間帶來的美好 都被我一一認真用力的記在腦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