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生活|Weekly – July, Week 3


上禮拜溜出去玩 又自動跳過了一次週記 我會努力用遊記補回來

最近好忙碌阿 手上同時有五件事情在進行著 但以multi-tasking為目標的我絕對不能被輕易打敗

來一件就解決一件 來一對我就解決一雙lol 只是有時候跟美國人打交道真的就很累阿

可能因為國家已發達 一般sales就有點不是很積極的樣子 效率真的我都要摔碗了



七月份第三週的第一天其實剛旅行回來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昏睡了一整天

其實到現在好像都還有一點沒調整過來 要很努力才能睡著 希望這不是老了的徵兆阿


因為身邊的人的關係 開始有點喜歡足球 之前被帶去英超球隊ArsenalBoston的球迷bar之後就開始也加入Gooner的行列

GoonerArsenal球迷對自己的稱呼 之前有寫過相關的文章哦

快去回顧一下:Good to be a Gooner

新一季的Arsenal換了贊助廠商 由原本的Nike改成Puma 新球衣的上市也是Puma目前最主打的行銷

整家專賣店櫥窗以滿板呈現 並打出stronger together的口號 希望新一季的Arsenal能有好的表現阿

因為世界盃的熱潮未退 現在對於足球可是很熱血的lolll



我覺得出國留學最難的挑戰不是交朋友而是學習跟朋友告別

一群常常一起聚會的朋友要回國了 雖然以後見面的機會還是有 可是感覺可真的完全不一樣阿

最後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們決定犒賞自己 來吃海鮮吃牛排

話說我在台灣連蚵仔煎裡面得蚵仔都不敢吃 覺得好腥 可是來到美國竟然會愛上這種生的oyster

而且是最近兩個月才愛上 之前也是拒絕於千里之外那樣

可能是後悔之前都沒吃到 最近有點不手軟的卯起來吃 很害怕回台灣又不敢吃了



告別很難 那是心裡上的東西 即便內心洶湧澎湃 表面上還是一樣嘻嘻鬧鬧的說再見 說我們還要再約

彷彿他們還住在我家附近一樣那種若無其事 那種打通電話就可以一起吃晚餐的狀態

但事實上目送朋友們過安檢 真的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了

走過越來越多的路 認識越來越多的人 要努力維持的越來越多 留不住的卻也越來越多 (sigh...)


這陣子最忙的事情莫過於幫噹怩爸買傢俱 因為年底(hopefully)新家要落成 噹怩爸媽連之前來美國都在逛傢俱店

然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他們找到喜歡的燈飾 喬了好久搞定的訂單目前卡在運送步驟

上頭聖旨一下 我只有乖乖接旨辦事的選擇 跟美國人溝通的過程中感受到他們的隨性 程度真的到讓人好想發火

不知道是因為負責我訂單的sales是個金髮妞還是他們真的都這樣 我每次光臨都當作要去練EQ

幸好店內擺設什麼的很讓人舒心 每次去都有一點點小驚喜



最近好愛這雙鞋 雖然第一次穿的時候被折磨到都起水泡 但是後來穿鬆之後真的覺得它好方便又舒服

拿出去年年底買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in Jade來搭配 原本害怕這是秋冬色的包包 覺得夏天也很適合


辦完正經事以後旁邊就是逛街區 阿我都在附近了就晃一下再回家吧

一直都很喜歡AllSaints的設計 但他們家衣服還蠻挑人穿的我覺得 所以雖然抓了一堆去試穿 還是沒有適合的



說到美式料理 我想大家第一個一定想到漢堡

美西的In-N-Out跟美東的Shake Shack並駕美國兩大最受歡迎漢堡品牌

其實還蠻難選哪家好吃 我覺得各有特色 本來只在紐約才有的Shake Shack去年年底來Boston展店

拓展速度有夠快 觸角馬上伸到Boston最精華逛街地段 看來以後肚子餓可以馬上有地方去了

希望它快點開 好想看看現代漢堡店跟經典新英格蘭建築擦出的火花 覺得設計一定很棒


因為八月底要回台灣了 這陣子也還蠻常待在家裡整理東西

有一天早上突然很想吃鬆餅 可是又沒有鬆餅粉 我就用麵粉亂做一通滿足自己


不知道Uber在台灣有沒有很流行 有一天突然發現有Uber冰淇淋車 但是因為它一次就要買五份我就沒有把它叫來

看著地圖都覺得可愛阿 不過這是時間限定的

希望以後Uber在台灣也可以流行起來 雖然台灣7-11 ibon或手機app叫計程車服務已經很成熟且方便了


因為正在整理海運的行李 每天起床房間都像被掃射過一樣 目前進度已經三箱了 希望可以在五箱以內解決我的家當們

每一樣東西對我來說都好寶貝都捨不得讓它們坐船晃三個月才到家 可是空運價格實在讓人倒退三百步 只好一件一件取捨這樣


宅宅三天之後再度放風 抓住了海邊沙雕節的尾巴 除了去看沙雕比賽之外也踏踏大西洋的海水


收行李的最近也已經開始捨不得離開 但是人生好多階段 不告別的話新的下一階段永遠也不會到來

好像已經到了抉擇點的年紀 夢想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難 期許自己能保持熱情與微笑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下去